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4年02月07日16:11 | 来源: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
小字号

2月4日,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崇左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崇左市两级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2024年园区建设工作。要加强项目的前期工作,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加大争取专项债券、争取政策资金的力度,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要谋划好一季度“开门红”,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力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抓好项目的签约落地,积极引项目、招企业,持续跟踪对接项目建设的开工竣工、投产达产、上规入统。要讲好园区故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扛牢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企业、承接工作指标的主责主业,推动产业园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增量”。

会议强调,要用好用足用活用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建设的系列配套政策措施,切实把各项利好政策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严格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确保园区和在建项目安全运行。要加强制度学习,提高制度执行力,规范请销假、办文等工作秩序,自觉用制度指导行动、约束行动。要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涵养清风正气,营造文明、勤俭、廉洁的良好过节氛围。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