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到联系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2日16:08 | 来源: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
小字号

1月30日,广西凭祥产业园临时党委委员、筹委会专职副主任姚荣军带队到帮扶联系的宁明县寨安乡板墩村,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姚荣军一行在板墩村委,与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寨安乡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板墩村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情况和存在问题,共同研究2024年帮扶联系计划。

了解到板墩村目前面临的群众道路出行和村级垃圾处理难的问题,姚荣军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共同克服工作面临的困难。同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与包村领导、村“两委”干部携起手来,团结带领各家各户,充分发挥板墩村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坚果、林业、星油藤茶、甘蔗等产业,不断完善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有意向的脱贫户和其他村民,到凭祥产业园企业务工就业,千方百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真正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座谈会后,姚荣军代表凭祥产业园筹委会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送上春节慰问和温暖祝福,希望大家接续努力,锻炼成长,多做贡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