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丹泉酒业2023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08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丹泉酒业在广西南宁召开了一场以“赢在营销,全面升级,同心协力,志在必得”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增进经销商对丹泉的了解,增强开拓市场的信心,共同谋划丹泉酒业的未来发展。

大会现场。卢万里摄

大会现场。卢万里摄

大会上,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魏洪总经理宣布了丹泉2023年度业绩报告。魏洪表示,丹泉酒业凭借稳定的产能、充足的老酒储备,以聚焦重点产品、重点城市、重点经销商的市场战略应对白酒行业的调整期,实现了广西市场同比增长35%,广西区外市场同比增长55%的佳绩。此外,丹泉洞藏30和洞藏15作为公司的战略核心产品和渠道运作核心产品,也分别实现了同比增长40%和整体80%的销量增长。

广西丹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全深度解读了丹泉的战略规划、愿景、使命、价值观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让与会者对丹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读懂丹泉的过去、当下和未来。吴荣全强调,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优秀的人才团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经过多年精心打造,丹泉酒业已有专职技术人员340人,其中,国家白酒评委4人,省级白酒评委6人,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50多人。为实现产量、质量和效益协同提升,丹泉还建立了自己的研究院,引进高层次科研人才,并与多家科研机构和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

颁奖仪式。卢万里摄

颁奖仪式。卢万里摄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丹泉酒业在大会上还对优秀销售区经理和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丹泉酒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支持,与经销商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实现共赢发展。(欧雅婷)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