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年11月16日11:50 | 来源:广西国资委
小字号

11月1日,自治区国资委组织17户监管企业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总结2023年监管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谋划2024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思路。自治区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周雯琴出席会议并讲话,17户监管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雯琴肯定了监管企业2023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企业重大战略安排,紧紧围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部署,紧紧围绕新业态新模式新流程,全面加强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内部控制监督评价,全面筑牢风险管理防火墙,扎实有序做好企业风险“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文章,着力推动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监督追责处同志、各企业负责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