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合规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3年11月16日11:25 | 来源:广西国资委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加强合规管理,保障深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10月9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合规管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国资委各监管企业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法律事务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投集团、广旅集团就参加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2023年国有企业总法顾问(首席合规官)培训班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宏桂集团就深圳市交易集团合规管理做法及经验进行了分享。各企业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法律事务部门负责人围绕设立首席合规官、完善总法律顾问制度、合规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华为合规管理专家等专家学者就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讲授。

自治区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对合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企业要加快推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完善总法律顾问制度,强化重大法律纠纷案件管理,防范化解风险,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