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宁明县11万亩晚稻喜获丰收

2023年11月15日15:56 |
小字号

图三、11月11日,广西宁明县明江镇花山田园现代农业示范区里一台联合收割机正在抢收成熟的晚稻。_副本

11月11日,宁明县明江镇花山田园现代农业示范区里一台联合收割机正在抢收成熟的晚稻。

图六、11月11日,广西宁明县明江镇花山田园现代农业示范区里农民群众正在将联合收割机收割分离出来的晚稻稻谷进行装袋。_副本

11月11日,宁明县明江镇花山田园现代农业示范区里农民群众正在将联合收割机收割分离出来的晚稻稻谷进行装袋。

宁明县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今年11万亩晚稻喜获丰收。在丰收季节,花山大地上,明江两岸边,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仿佛大地铺金,令广袤的田野灿烂无比,希望的田野上到处呈现出一片片晚稻成熟、开镰收割的丰收景象。勤劳的农民朋友个个喜笑颜开,正将沉甸甸的丰收果实颗粒归仓,共同奏响乡村振兴协奏曲。(周贻刚 龚义文)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