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2024届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在桂林医学院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13日17: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双选会现场。桂医新媒体中心供图

双选会现场。桂医新媒体中心供图

11月11日上午9时,广西2024届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此次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桂林医学院承办,吸引了广西区内外108个地市的412家各级医院、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加,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1662个职位、14256个岗位选择,本校及校外共8319名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参加竞聘。

双选会现场。桂医融媒体中心供图

双选会现场。桂医融媒体中心供图

作为承办单位,桂林医学院在双选会筹备期间做了充分准备和宣传,确保此次双选会安全、有序、高效举行。双选会现场氛围热烈,各用人单位纷纷在展位前摆出各种别出心裁的宣传海报或展板,介绍自己单位的情况和用人政策,求贤如渴。毕业生们在心仪展台前咨询岗位需求,投递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向单位咨询情况。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院系相关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也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桂林医学院培养的学生基本功扎实、实践能力强、医学人文素养高,在我院各个岗位上表现出色,很多学生已成为优秀技术业务骨干,甚至是高级管理人才。我们希望有更多桂林医学院的学生选择到我们医院工作,我们医院也希望今后能与桂林医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梧州市岑溪市人民医院院长农玉芳说。

双选会现场。桂医融媒体中心供图

双选会现场。桂医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双选会集合了众多优质合作企事业单位,覆盖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医药卫生人才需求,其中医疗卫生单位319家,医药、大健康产业企事业单位93家,实现参会单位招聘与医药各专业毕业生求职精准匹配。“今年双选会的招聘单位很多,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我们更方便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梁晖图同学说。

双选会现场。桂医融媒体中心供图

双选会现场。桂医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统计,截至下午2时,桂林医学院有333名2024届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成功签约,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桂林医学院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坚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保就业工作人员、经费、场所“三保障”到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桂林医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二级院系千方百计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交流平台,联动校内外各单位部门开展各类相关活动,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精心做好校园招聘活动,做实做细精准帮扶,大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做好毕业生跟踪调研等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桂林医学院连续17年获评“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秦紫霞)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