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党建领航 赋能发展

广西交投财务公司荣获纳税信用“6连A”企业荣誉称号

2023年10月24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广西交投财务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唱响“品质党建 品质金服”党建文化品牌,充分运用“党建三联模式”,组建“交投先锋+诚信经营”团队,创新打造金融特色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在“交投先锋+诚信经营”团队努力下,广西交投财务公司在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2022年度纳税信用评定中荣获2017-2022年度纳税信用“6连A”企业,这标志着公司连续6年被评为纳税信用等级最高评级“A”级荣誉。

广西交投财务公司党支部“交投先锋+诚信经营”团队积极践行地方非银行业金融机构排头兵的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依法合规经营,高质高效完成纳税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截至2023年9月,公司资产总额208.8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58.7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0.77亿元,2017-2022年累计纳税达7.99亿元,充分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示范表率。

此次纳税信用“6连A”称号是对公司诚信纳税、诚信经营的高度评价,可享受放宽发票供应限量、税务事项办理时限提速、税务机关上门进行政策辅导和风险体检服务等17项相关激励措施。

下一步,广西交投财务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发挥“品质党建 品质金服”品牌影响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产融协同、融融协同方面形成合力,为自治区强首府战略和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新的金融力量。李天泽 李帆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