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国门大道国庆全线开放通车

2023年10月19日09:49 |
小字号

10月1日,东兴市国门大道正式全线开放通车。来到国门大道起点,沿路向前行驶,只见沥青路面宽敞平整,道路两旁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喜迎国庆,高速行驶的车辆穿梭于绿野碧海之间。

国门大道是推进“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东起防城港西湾跨海大桥附近,西至防东高速公路东兴枢纽互通,全线基本沿港口区至东兴一级公路旧路线布线,沿线连接江山半岛、珍珠湾、京族三岛,通达港口码头、国门口岸,路线全长约31.7公里,道路宽46-60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国门大道的建成通车,极大提升了国家门户道路形象,有力改善了市民通行、物流运输条件,对东兴市构建边海国际大通道,主动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国门大道项目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据悉,作为项目业主,市文旅集团始终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紧盯东兴市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国门大道项目建设,实现了国庆全线开放通车。

来源:东兴市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