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平安护航 自驾趣玩”出行护航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16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护航点理赔员主动帮骆先生更换备胎获称赞。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护航点理赔员主动帮骆先生更换备胎获称赞。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9月28日至10月6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联合各地保险行业协会、交警开展“平安护航 自驾趣玩”主题护航活动,为国庆长假出行的车主朋友保驾护航。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全区重点高速路口和服务区设置14个护航站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护航服务。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各护航点为车主朋友们提供胎压检测、换胎搭电、车辆消毒、理赔指引、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五大护航服务,现场还提供免费速食、饮用水、口罩、洗手液、急救包等物资,让车主朋友们安心出行。据统计,护航期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为近万名车主朋友提供服务,处理案件近8000笔。

9月28日,车主骆先生驾车从外地来桂林旅游,路途中发现轮胎漏气,担心发生事故,着急的下高速寻求帮助。平安护航点的理赔员主动帮骆先生更换备胎,并指引他到合作服务站补胎。骆先生对平安的服务非常满意并当场表示“明年的保险我要换成平安的”。

9月29日,来宾东高速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在平安护航站点处理事故的过程中,平安理赔员细心发现其中一辆车里有名儿童在不停哭闹,经了解,原来是冲奶粉的热水用完了,理赔员立即送上牛奶,及时安抚哭闹的儿童,稳定车主的情绪。平安产险的护航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民办实事,用行动温暖了归途的家庭。

9月29日,车主黄先生在柳州绕城高速发生碰撞护栏事故,到柳宜高速大队处理。平安理赔员指引黄先生直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报案,当场确定损失,并一次性告知客户后续理赔流程,完成查勘任务仅耗时5分钟,未耽误黄先生中秋佳节归家团聚,大获赞誉。

线上活动方面,广大车主朋友还通过了“平安好车主”APP免费领取护航大礼包,租车满减、优惠加油、优惠洗车、新能源车充电、理赔护航服务、道路救援六大权益卡券,覆盖更多假期出游用车场景,带给车主朋友全方位“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活动期间,约5000位车主领取礼包享受优惠。

护航站点的一抹橙色,为这个多彩的长假增添了一丝温暖,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橙衣骑士们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广大车主的平安之路。后续,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亦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充分展示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