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省心、省时又省钱”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2023年09月2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致辞。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致辞。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9月22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召开了以“传递金融温度·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省心、省时又省钱”三省服务升级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正式发布了13项广西特色的“三省”服务,为公众带来保险全旅程创新服务体验。

2022年,中国平安集团重磅推出“省心、省时又省钱”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体验。2023年2月起,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基于国家导向、行业发展及客户需求,正式建立广西特色“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系,为客户在用车、理赔、风险减量等主要服务场景,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群众场景化需求。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高菁在发布会现场进行点评指导,对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保险服务方面的创新工作予以肯定,鼓励保险行业要不断迎接新的挑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平安产险的用户代表李燕红,她表达了对平安服务的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将持续与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2023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也是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运用科技创新,为社会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极致服务。未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持续进行服务创新,践行保险金融服务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满足广大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张芳 张伟明)

发布会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发布会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