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玉林中支深入博白县沙河镇、菱角镇开展慰问活动

2023年09月22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连日来,受台风“海葵”影响,博白县遭遇罕见暴雨洪涝灾害。为助力救灾,9月12日,博白县财政局联合平安产险玉林中支深入受灾严重的沙河镇、菱角镇开展“情系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在沙河镇政府慰问座谈会上,沙河镇党委书记刘超向慰问组介绍了沙河镇受灾情况和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并对平安产险玉林中支在抗灾救灾的关键时刻主动作为,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平安产险玉林中支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的作用,争取将受灾农户损失降到最低,进一步做好三农服务工作,及时摸清、掌握各村水稻等农作物受灾情况,为下一步快速理赔奠定基础,切实减轻受灾农户经济负担。

此次慰问活动,博白财政局与平安产险玉林中支一同前往受灾群众中去,并共同捐赠了牛奶、面包、蛋糕、矿泉水等急需物资,为乡村振兴,关爱三农尽绵薄之力。接下来平安产险玉林中支将持续跟进此次防汛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