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爱心助残 加强特殊群体金融教育

2023年09月2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平安产险柳州中支联合柳州保险行业协会、鱼峰区残联,在柳州市鱼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并给鱼峰区残疾人代表提前送上中秋节的慰问品。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金融监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定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联合开展2023年"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为平安产险柳州中支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的重要一环。在柳州保险行业协会、鱼峰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与准备,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同时,平安产险柳州中支还派出5名志愿者向鱼峰区10户贫困残疾人捐赠大米、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

慰问对象对平安产险表示十分感谢,关爱残障人士不只是小事家事,更是国事,需要全社会广泛关注。平安产险柳州中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热心公益活动,通过面向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活动,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信息,谨防网络诈骗。(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