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奔赴抢险救灾第一线 广西平安产险全力做好应灾救援工作

2023年09月14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施救车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施救车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受台风“海葵”残涡进一步西移影响,9月10日晚至11日上午,广西玉林市遭遇强降雨侵袭。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玉林监管分局、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快速响应,启动暴雨大灾应急预案,积极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第一时间投入到抢险救灾战役。

暴雨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玉林中心支公司立即调集力量组织应急队伍,到达重点受灾区域开展救援工作,指导救灾减损,受理报案,定损核赔。为保障事故快速处理,进一步减轻群众损失,平安产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线上多通道保障报案受理畅通。

为快速解决车辆救援和理赔需求,平安产险玉林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在做好查勘定损工作的同时,主动协助客户施救,降低财产损失。对于损失较小,责任明确的案件,实施快速定损快速赔付;对于受损严重的水淹车,积极协助施救,安排拖车运送至修理网点拆解维修,为车辆维修争取宝贵时间。

截至目前,平安产险玉林中心支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66笔,已全部完成查勘;共施救受灾车辆58台,其中50台已安排至维修点定损。

“海葵”及其带来的强降雨已导致福建多地受灾,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派出4名理赔人员(3名线上1名线下)帮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抢险救灾,为客户提供灾后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台风动态,积极践行保险行业的企业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救灾抢险和保险理赔工作,真正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保险服务。(张伟明)

平安产险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