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

平安产险金融知识进企业

2023年09月1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帮助群众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广西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之下,9月8日,广西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南宁市江南区交通运输局、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广西博海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走进普货企业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及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明顺在培训会上以平安的发展史为主线,表达平安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稳定,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初心,并介绍了今年以来联合广西交通厅运输发展中心在南宁、钦州、防港开展风险减量工作的情况,以及平安自主搭建的自然灾害风险管理体系“鹰眼系统”使用情况与服务成果等。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广西区内普货企业管理人员。活动中,特邀嘉宾广西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安全科副科长刘建立对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预防、报告与调查处理规定进行宣导;南宁市江南区交通运输局主任陈铮对安全生产及查处进行强调;广西惠金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素红对企业劳务用工的法律风险与防范进行提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讲师马红模在一问一答间将金融知识、安全生产知识送到企业员工身边,有效提升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今后,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秉承“可持续、更美好”的新发展格局,用心做好金融服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