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海基希望小学揭牌 振兴乡村教育

2023年09月11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马龙摄

近日,海基希望小学揭牌仪式在都安瑶族自治县东庙乡成功举行。河池市人大常委会、粤桂协作工作队、河池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海基希望小学前身为创办于1956年的东庙乡弄坤小学,其所处的都安瑶族自治县曾是广西最深度贫困县之一。

2022年,海基集团出资100万元与粤桂协作财政共同全资援建了海基希望小学的教学楼,其建筑面积达1000平方米共4层,设置有8间学生教室,并按照标准化配备数字教学一体机等设备,补足了海基希望小学的短板。

揭牌仪式上,东庙乡海基希望小学校长表示,经过本次扩建后,学校将帮助更多当地脱贫户学子走进课堂,获得更好的教育环境。(马龙)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