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浦县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工作启动

2023年08月24日10:12 |
小字号

合浦县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
合浦县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

8月19日上午,合浦县城老城区棚户区改造(一期)A标段项目签约工作在廉州镇公园路延长线398号启动。第一批10户安置对象当场签约,10月份即可收房。

当天的签约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签约的居民解读棚改政策、协议内容,帮助用户顺利完成签约工作,并且工作人员还领棚改户去查看房屋户型、面积、配套设施以及周围环境等等。当天,共有10户安置对象进行了现场签约,今年10月份即可收房。

合浦县城老城区棚户区改造(一期)A标段项目是该县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异地新建的安置住房项目,安置区位于合浦县城东新区公园路东延线交科园路南侧及廉州大道与东较场路十字路口东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共规划建设12幢、2082套住房,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

为了做好签约工作,合浦县住建局、征迁中心、城市更新组,廉兴公司、相关银行等部门单位派出工作人员,为征迁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接下来,相关部门将继续联动做好棚改工作,切实保障棚改户住房需求。(林启波)

来源:合浦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