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社科联调研组到平桂区开展社科工作调研

2023年08月23日10:53 |
小字号

7月27日,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刘俊率调研组到贺州市平桂区开展社科工作调研。贺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剑华,平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罗义钦,平桂区社科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平桂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社科工作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平桂区经济发展新形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融媒体平台建设以及区社科联如何开展课题调研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调研组认为,平桂区作为广西最年轻的县区,敢想敢干,敢拼敢闯,在谋划经济发展格局的过程中,既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又敢于尝试超前的理念,实现了县域经济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式发展,为平桂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调研组表示,平桂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各种经验做法,是社会科学研究的宝贵素材,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协作,为平桂区社会科学的理论与实践增加更多生动内容,总结出更适合平桂区县域实际的科学理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袁澜、莫君)

来源:贺州市平桂区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