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林市举办社科界党的知识竞赛 21支代表队角逐

2023年08月23日10:30 |
小字号

近日,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社科联承办的全市社科界党的知识竞赛在宏谋大酒店举行。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为竞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云和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市博物馆馆长唐春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李军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全市社科界党的知识竞赛,就是要通过“以赛促学”,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高的社科队伍。

李军要求,各级社科联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生态保护、“三大”振兴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咨政建言,促进社科成果转化,积极为桂林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共同谱写好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桂林新篇章,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社科力量!

此次竞赛中,桂林市17个县(市、区)社科联、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3支代表队和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桂林博物馆1支代表队,共21个代表队63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拼搏赶超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时而为选手的精彩回答报以热烈掌声,时而为选手错失得分发出阵阵惋惜。经过激烈竞答,桂林钱币学会代表队获一等奖,平乐县社科联和资源实验中学代表队获二等奖,灌阳县社科联、雁山区社科联和永福县社科联获三等奖。

桂林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隆斌表示,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全市社科界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深化社科界干部理论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打造一流队伍,凝聚智慧力量,以更好的风貌投入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吴坚)

来源:桂林市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