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启航教育集团2024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23年08月1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乘梦想之翼,再创启航新征程”。日前,广西启航教育集团2024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宁市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广西启航教育集团供图

开学典礼现场。广西启航教育集团供图

典礼在开场舞《盛世龙腾》中拉开帷幕,随后,启航学子们在动感的音乐中进行了T台秀的表演,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与朝气。典礼现场,由学生与老师自由组队表演的节目也精彩纷呈,展现出了启航学子们面对艺术的热情与活力,呈现了一幅启航师生亦师亦友的和谐画卷。

开场舞《盛世龙腾》。广西启航教育集团供图

开场舞《盛世龙腾》。广西启航教育集团供图

随后,校长邱世超代表全体师生员工,热烈欢迎2024届新生加入启航大家庭,并以“在启航的十句话”为启航学子指引了未来学习与人生中的道路与方向,激励了广大艺考学子在艺术道路上“走得稳,走得好”的决心。

据悉,广西启航教育集团旗下广西启航传媒学校成立于2016年,开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音乐剧、影视表演和空中乘务等艺术类课程,学校具有一流的师资队伍,为启航艺考学子保驾护航。(李敏军)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