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福绵区:考察学习拓眼界 “互学共建”促发展

2023年08月04日16:29 |
小字号

近日,玉林市福绵区清廉民企建设专责小组成员和工商联所属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玉林市工商联清廉民企建设互学共建活动。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誉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清廉民企建设示范培育点,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现代化管理制度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主要经验做法的情况汇报;同时,考察组还参观了兴业县家风馆、玉林市龙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县(市、区)清廉民企建设教育基地,以及兴业县葵阳镇商会、福绵区成均镇商会等商会。每走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积极探讨,交流分享了清廉民企教育基地建设、商会规范化建设的先进做法和创建全国“四好”商会的成功经验。

福绵区清廉民企建设专责小组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总结提炼清廉民企建设和商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助力纵深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护航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罗春燕)

来源:福绵区工商联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