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深入开展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

2023年07月07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部署大会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工作部署大会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7月5日上午,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工作部署大会,持续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水平。

“号角行动”计划贯穿2023年全年,旨在持续以严的态势有效杜绝、防范大案要案,严肃查处隐蔽性强又屡查屡犯的违规违纪问题,坚决遏制“四风”,杜绝一些干部员工仍心存侥幸、胆大妄为、钻空子、不讲纪律、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全面压实各级主体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将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提高党员、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在公司内部切实形成震慑,强化党员、员工思想觉悟,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助力公司合规转型升级,切实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以此次“号角行动”为载体,彻底排查屡查屡犯违规违纪问题、腐败廉洁问题,强化根源治理,消除腐败与重大风险隐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