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必定有我”

通挽镇中学党支部举行2023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3年06月27日16:1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教师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情、强国志,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掀起“指尖学习”新高潮,日前,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中学党支部举行2023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通挽镇中学党支部24名党员全部参赛,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强国”知识较量。比赛以“学习强国”平台线上线下答题形式进行,试题来源试题内容将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学习强国”平台中答题练习的题目。

“支部举办此次活动给了我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从‘学习强国’推出以来,我每天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一等奖获得者张亮涛说。

此次挑战赛,选手们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是党员干部展示学习风采的平台,更是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何基宏、何建惠)

来源:通挽镇中学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