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无线电监测站普及无线电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2023年06月20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广西无线电监测站认真落实自治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提升全民“识骗、防骗、反骗、拒骗”意识。

为有效普及无线电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广西无线电监测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悬挂宣传警示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无线电管理宣传册和《反诈法》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有效地普及了无线电科普知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同时提升了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及影响力。

此外,在开展重大活动、重大考试等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中,积极开展“面对面”无线电科普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对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的知晓度,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向社会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何鸿雁)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