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罗城:硕果结满园 巾帼庆丰收

2023年06月19日10:37 |
小字号

5月18日上午,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天河镇上朝村彩虹谷桃园内热闹非凡,该镇首届脆桃采摘比赛活动吸引了天河社区、上朝村、北安村的40余名妇女同胞参与。

赛前,脆桃种植专家从种植培育技巧及管护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讲解了比赛的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轮番上阵。经过比拼角逐,最终评出采摘比赛获奖人数9名,并给予了奖励。

“获不获奖不重要,主要是大家一起感受采摘桃子的乐趣以及学习脆桃的种植要领。”参赛选手罗凤巧笑容满面的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系列助农活动,引导妇女增强科技兴农意识,提升巾帼志愿者服务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助力“水果小镇”建设的新模式,促进妇女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来源:罗城县妇联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