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聚势新起点·辉耀新征程

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乔迁四周年庆典举行

2023年06月16日18: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庆典现场。张兴勇摄

庆典现场。张兴勇摄

李玉强致辞。甘秋娟摄

李玉强致辞。甘秋娟摄

6月15日,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乔迁四周年庆典在南宁举行。

庆典在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董事长李玉强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拉开序幕,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天缘绿集团乔迁绿港·国际中心四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天缘绿集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耕大健康领域,应用现代化生物技术,投资开发壮乡主要作物——芭蕉科植物产品,古方今用,广泛应用在食品、药品领域。他表示,天缘绿集团不仅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同时促进当地再就业,提高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及健康产业发展。

黄建国讲话。甘秋娟摄

黄建国讲话。甘秋娟摄

庆典上,广西医药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国代表商会向天缘绿集团乔迁四周年庆典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西医药商会是自治区工商联直属商会,将在天缘绿集团的新药研发、特殊食品生产等方面提供协调和支持,助力天缘绿集团加快新品上市的进程。

冯劲松讲话。张兴勇摄

冯劲松讲话。张兴勇摄

北相学派生物学家冯劲松教授表示,自己一直专注于生物医学、生命科学、生命细胞学的研究和创新,作为天绿元素研究的参与者,他认为不断创新是他的职责。表示将继续努力,研发出更好、更多的天绿元素系列产品,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朗诵节目《天缘绿,祝福您》。甘秋娟摄

朗诵节目《天缘绿,祝福您》。甘秋娟摄

舞蹈《相信自己》。甘秋娟摄

舞蹈《相信自己》。甘秋娟摄

庆典上,集团表彰了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天缘绿人。朗诵节目《天缘绿,祝福您》,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天缘绿集团的敬意和赞美。歌曲《天绿元素传奇之歌》讲述了天绿元素的品牌价值以及对健康事业的热爱和承诺。舞蹈《相信自己》富有节奏感和动感,展现了天缘绿人的青春和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合影。甘秋娟摄

合影。甘秋娟摄

展望未来,天缘绿集团站在发展的新起点,将秉承健康理念和高质量发展之路,紧跟国家政策,顺应时代趋势,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甘秋娟)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