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追赃168.4万元 防城公安举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返赃仪式

2023年06月07日08: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6月3日,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分局举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返赃仪式。

受害群众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黄琳琳摄

受害群众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黄琳琳摄

仪式上,民警们将破案追回的小汽车、摩托车、手机等返还给受害群众,看到被盗物品失而复得,群众心情十分激动。为表达谢意,受害群众送来多面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物品。

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返赃仪式现场。黄琳琳摄

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返赃仪式现场。黄琳琳摄

据悉,防城警方针对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的强劲攻势,持续加强治安巡逻、集中清查、专项整治,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截至5月底,共刑事拘留“盗抢骗”犯罪嫌疑人112人,起诉119人,行政处罚涉“盗抢骗”违法人员27名;追回被诈骗钱款68万余元、小汽车2辆、手机20部、挖掘机一台及电动车、摩托车等财物一批,价值总计168.4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黄琳琳)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