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银行“青”字号工作又获表彰!

2023年06月02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柳州银行的青年才俊获得了包括国家级在内的一系列荣誉,这不,近日,共青团广西金融工作委员会对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作出表彰决定,其中,共青团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被授予“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柳州银行科技支行团支部翁梦琳被授予“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柳州银行柳北支行青年文婷被授予“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为柳州银行的共青团工作再添闪亮一笔。

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柳州银行供图

共青团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于2008年10月17日成立,目前共有34支团支部,下级团组织曾获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22年度柳州市重大项目优秀青年突击队等荣誉称号。柳州银行团委在行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疫情发生后,率先入园入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接企业超过4400余家,线上记载的总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0000小时,投放复工贷款、常青贷等合计超过303亿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体现了柳行青年的责任担当,绽放出了柳行青年的青春风采。

翁梦琳

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柳州银行科技支行团支部翁梦琳。柳州银行供图

翁梦琳来自荣获“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柳州银行科技支行团支部,曾获2021年度柳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她业务知识娴熟,踏实勤奋,敢于担当,服务群众热情周到、礼貌快捷,组织科技支行青年突击队成员们奋战在“开门红”工作一线,成功办理“开门红”产品共计2000万元;在疫情防控最为紧张的时刻,为保证柜面金融业务连续性,她始终坚守岗位,主动提出特殊时期不排休,并积极到网点周边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有力开展,守护了群众的健康安全。

文婷

2022年度广西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柳州银行柳北支行文婷。柳州银行供图

文婷是“2022年度柳州市重大项目优秀青年突击队”——柳州银行柳北支行“红领金”青年突击队的一员,现任柳北支行风险部经理,曾获柳州银行“授信业务无差错零违规”先进个人、“十佳对公客户经理”、“2020年营销标兵”、中国金融工会广西工作委员会“2022年广西银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及个人优秀奖等多项荣誉。在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实体企业普遍面临订单减少、原材料上涨等造成的资金短缺难题,文婷发挥柳行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开展服务,多次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最迫切的需求,把最快速、最便捷的信贷资金送到了企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未来,柳州银行团委将结合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青年思想引导、创新创效、成长成才、青年文化活动等开展工作,积极投身于铸造柳州银行“百年老店”的壮丽事业,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年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柳州银行)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