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3年“侨创八桂 走进来宾”投资推介活动象州分会场举办

2023年06月02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30日,2023年“侨创八桂 走进来宾”投资推介活动在象州县举办分会场,向全国各地40余名侨商、侨胞及企业家推介象州,促进双方在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投资发展、资源共享等各方面的合作,增进互信,实现共赢。

与会人员参观三江口节能环保产业园。王中林摄

与会人员参观三江口节能环保产业园。王中林摄

推介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三江口节能环保产业园、三江口森林工业城,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象州的营商环境、资源优势和发展规划等。

参观现场。陆干波摄

参观现场。陆干波摄

推介会上,象州县委常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象州的区位交通以及农业资源、文旅资源、矿产资源、工业资源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详细介绍象州县“链”产业生态,“振”县域活力,大力引进绿色新兴产业,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大农业、大商贸、文旅大健康,以及“第四产业”的数字经济产业的情况,并热忱邀请侨商侨领和社会各界朋友以赤忱的爱国情怀、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广泛的商业人脉,融入象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韦美西 覃海娥)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