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陆川县珊罗镇人大:情暖儿童心 护航促成长

2023年06月02日12: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31日,陆川县珊罗镇人大组织开展了“情暖儿童心,护航促成长”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馨的礼物。

连日来,珊罗镇人大联合妇联、团委等对辖区内120余名儿童进行慰问。人大代表耐心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孩子们送上水杯、马克笔、王老吉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孩子们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努力学习,以优秀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民族的希望,以绵薄之力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人大代表刘晓明说。

该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珊罗镇各级人大代表、乡贤等各界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儿童健康成长的高度重视,今后珊罗镇人大会继续以持续关爱儿童,护航健康成长为着力点,加强与学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合作,给儿童健康成绩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张雯宇、韦金明)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