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乐县政协:关爱儿童情暖“六一” 共绘民族团结画卷

2023年06月02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平乐县大发瑶族乡四冲小学的孩子们身着瑶族服装,拿着新书包,欢声笑语充满了学校每一个角落。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别具一格、印象深刻的“六一”儿童节。当天,平乐县政协联合县委统战部走进大发瑶族乡四冲小学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企业情系瑶乡学子”“六一”慰问活动。

四冲小学的孩子们唱起欢快的歌。平乐县政协供图

四冲小学的孩子们唱起欢快的歌。平乐县政协供图

活动中,委员企业代表向大发瑶族乡四冲小学的学生捐赠少数民族服饰50余件、书包和零食等共计上万元的物品,为瑶族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祝福,并寄语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名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好学生。

合影。平乐县政协供图

合影。平乐县政协供图

县政协委员向孩子们分享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故事及各民族丰富多彩的文化习俗,增强孩子们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的责任感。

下一步,平乐县政协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系列活动,开创具有政协特色的履职活动,通过广大政协委员引导各族各界群众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民族自豪感,进一步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杨昱晨)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