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兴调查研究之风 向先进榜样学习

——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柳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兴调查研究之风 向先进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蒋艳玲摄

图为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柳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兴调查研究之风 向先进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蒋艳玲摄

5月23日,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柳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兴调查研究之风 向先进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敏娟,柳州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两个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柳州市税务局青年讲堂,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志明同志进行宣讲,郑志明同志现场分享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的收获和感悟,讲述了他技能报国、产业报国的成长经历。党员们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要以郑志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立足一线岗位技能报国的不懈努力、学习他对专业技能精益求精的孜孜追求、学习他以传承为己任的使命担当,在各自工作领域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争做柳州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战斗者。

活动现场,党员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配乐诗朗诵、学习心得分享等活动,在简朴热烈的氛围中回到自身入党的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党员们参观了柳州市税务局新发展融创中心、“红湾”主题阅读区、群团活动阵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厅,对柳州市税务局的党建工作、群团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近年来,柳州市税务局在持续建强政治机关,落实“五基三化”任务,以实施“党建+项目化管理”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谋良策、出实招、干实事,为推动柳州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了税务支撑,

下一步,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柳州市税务局将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成效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韦晓迪)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