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开展区域共建活动 为居民平安护航加码

2023年05月26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集中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蔡安安摄

集中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蔡安安摄

为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给辖区居民平安护航加码,柳州桂中大队特勤消防站日前联合辖区潭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建活动。

在共建会议上,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品牌打造、结对共建项目、日常工作情况等方面,就如何开展党建共建、提升居民安全防护意识、完善共建机制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及物业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家庭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日常火灾防范等内容,同时提醒大家不要在楼道、阳台上堆放易燃杂物,要定期检查家庭电气线路,加强电瓶车的消防安全等,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区域共建活动,使党员群众“走近消防、了解消防、掌握消防”,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蔡安安)

(责编:陈燕、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