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人民建议丨希望街边有更多公共座椅 广西柳州:结合实际增设

2023年05月25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5月25日电 (记者彭远贺)“作为经常去柳州的游者之一,每当逛街的时候,经常找不到路边的座椅……”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广西柳州市公共设施的建设情况提出建议。

留言截图。(点击查看详情)

留言截图。(点击查看详情)

留言中,网友说:“柳州是个新兴的旅游城市,但是公共座椅太少了,有时,徒步几公里都找不到坐的地方。”网友希望,今年就可以看到柳州的街头有更多公共座椅给游客歇脚。

对此,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回复:根据留言人建议,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现有人行道现状开展调查研究,结合片区功能和人流量等实际情况增设休憩设施。

回复截图。(点击查看详情)

回复截图。(点击查看详情)

同时,回复说明:柳州市大部分人行道宽度小于或等于3米,在宽度小于等于3米的人行道设置座椅将影响人行道其他公共设施(如路灯、盲道、管线检查井、消防栓等)的设置及维护。现柳州市主要采取在街道公园、绿地(空地)、公交停靠站、树池等区域设置座椅的方式缓解行人休憩困难。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