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

——桂林医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3年04月28日18: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辛懋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志勇作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并在闭幕会上讲话。李丽雯摄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的桂林医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并在闭幕会上作讲话。

张志勇在行政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直属附属医院发展等12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提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从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发展规划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11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代会现场。李丽雯摄

教代会现场。李丽雯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医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经费预算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与会的各位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作用。

会议在恢弘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陈志娟)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