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三月三”山歌颂党恩 唱出美好幸福生活

2023年04月26日17:20 |
小字号

“广西歌海底蕴宽,年年有个三月三;各路画眉登台唱,福满丹霞歌满山。”4月22日,“欢乐三月三 山歌颂党恩”擂台赛暨民俗文艺汇演在桂北新天地广场举行,来自各乡镇和县山歌协会的六个代表队用山歌传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歌颂党的好政策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欢声笑语,山歌歌手们你来我往,互不示弱,台下观众兴致勃勃,听得津津有味。各山歌队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特色旅游、资源文化等多个主题,临场发挥,积极献唱,将家乡的变化、幸福的生活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充分演绎了山歌带来的魅力,展现了资源人民“热情好客、勤劳朴实、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自报家门、抽题答歌、分组对唱、自由挑战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资源镇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山歌擂台赛的第一名。(肖裕桥 唐玲玲)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