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礼赞二十大——悦读书 悦分享”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5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礼赞二十大——悦读书 悦分享”读书月活动,通过读书角建设,图书推荐分享和阅读推广志愿者好书推荐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员工学习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自4月10日起,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向全体党员发放党史党建、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变化的六本书籍。机构党支部将自购的图书和员工捐赠的好书布置在党建会议室读书区,为员工工作之余提供阅读、思考、相互沟通的阅读环境。各支部党员在读书会上还围绕活动的读书阅读范围,推荐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讲好当代英雄故事》等数十本好书,分享读书感悟。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平安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形成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在工作中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