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万秋深入药品流通企业开展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18日10:40 |
小字号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了解医药企业所需所切,推动企业发展和行政监管同向同力,3月28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带领调研组深入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万秋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列举真实鲜活的典型实例,引导企业管理者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调研组一行对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提出的“首营共享协同平台项目”在广西开展试点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困难,对每一项试点内容开展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交流研讨。药品流通监管处还与公司就双方党组织建设、为民办实事、开展“党旗引领”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万秋充分肯定了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严谨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表示此次党课宣讲及调研工作是更好的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服务企业发展,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共同推进广西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