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举行

2023年04月17日11: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梁世兴摄
会议现场。梁世兴摄

4月13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在文昌校区办公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专家组副组长、桂林理工大学原校长解庆林等13位专家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广西科技大学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解庆林主持。

2022年,广西科技大学作为全国第二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6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之一、全区首个应用型本科评估试点高校,对评估试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了自评自建和试点工作。本次广西科技大学部省协同试点评估,在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的关怀指导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1位评估专家参加了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8日的线上评估。在线上评估的基础上,9位专家和4名项目管理员、秘书组成的入校评估专家组,通过听课看课、调阅材料、访谈校领导、走访职能部门、学院(部)、访谈教师和学生代表等方式开展实地查证调研工作,结合线上评估全体专家意见对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形成了整体意见。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广西科技大学全体中层干部,教务处、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专家组联络员参加会议。(周烜)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