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县举办山歌、广场舞暨旗袍大赛海选活动

2023年04月13日10:39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10日,田林县在县文化广场举办2023年“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民族风情山歌、广场舞展演艺术交流暨2023年第六届中国桂派旗袍非遗文化艺术大赛海选,69个队舞蹈队参赛。近千名山歌、广场舞爱好者欢聚一堂、轮番上阵、共秀舞技,以活力、动感的舞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展现人民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选手们身着盛装,台风稳健,幸福洋溢,自信满满。各自以轻快的步伐、优美的舞姿,舞出时尚、秀出魅力。《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最美中国》等歌舞相继上演,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广场舞歌颂着美丽强大的祖国,憧憬着人们幸福美满的生活,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人民群众献上一台丰盛的文艺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陆致腾)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