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第一期汇报演出落下帷幕

2023年04月04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供图

活动现场。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供图

4月1日,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第一期汇报演出在广西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团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终于迎来了本学期最重要的展示时刻。

演出现场,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艺术总监徐寒梅教授对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第一期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学期进行了展望。她表示,相信在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和广西歌舞剧院的领导、关怀下,通过老师和团员们的共同努力,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一定可以继续向新的未来进发,希望更多青少年加入艺术团传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

广西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院长费强为团员们颁发了第一期结业证书。

作为自治区最大的民族歌舞艺术文化实体,广西歌舞剧院始终重视艺术人才发掘与队伍梯度培养,致力打造素质高、专业性强、具有民族特色、彰显广西魅力的艺术人才队伍。广西青少年民族艺术团为广西歌舞剧院附属团队,由广西民族音乐艺术家、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理事徐寒梅教授担任艺术总监,旨在锻炼一批具有民族特色声乐、舞蹈艺术特长的青少年演员,打造一支专业化、年轻化、个性化的艺术团队。(李亮)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