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工信厅到田阳区定点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1:49 |
小字号

3月14日,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索申敬率队赴田阳区定点帮扶村开展“打造绿水青山 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索申敬一行在田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维康,区委常委、副区长、广西驻村工作队百色市田阳区工作队队长兰翔的陪同下,来到五村镇陇华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拿起铁锹,挖坑植苗,灌溉浇水,种下一棵棵油茶树和蜂蜜李,为大地增添一抹抹绿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索申敬与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继续扎根基层,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索申敬到结对帮扶户黄燕家中,亲切地交谈,关心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户容户貌,对于吃穿用度、住房安全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再次进行了排查,并积极宣讲帮扶政策。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