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丹泉酒业2023洞藏封坛·春赏之旅拉开帷幕

2023年03月23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0日-22日,丹泉酒业2023洞藏封坛·春赏之旅拉开帷幕。一场春季封坛,丹泉酒业丰富多彩、融汇当地特色的酒旅体验,给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封坛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游览洞天酒海、歌娅思谷迎宾晚宴、矿物温泉酒店星光晚宴等一系列活动,让封坛客户深切感受南丹的养生文化与天地灵气。

2023洞藏封坛·春赏之旅。欧雅婷摄

2023洞藏封坛·春赏之旅。欧雅婷摄

丹泉酒的产地位于云贵高原南麓,世界著名的长寿市——河池。养生,是河池主要的城市符号,而南丹,则成为中国养生文化的发源地。这里四季宜人,山灵水秀,藏风聚气,不仅蕴藏着长寿密码,更拥有酿造高端酱酒的自然禀赋。

据了解,自2018年丹泉开始从广西走向全国后,便着重进行中国区域白酒品牌打造的生动化、精细化实践。近年来,丹泉酒业借势长寿产地独特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酒旅融合项目,由丹泉投资建设丹泉小镇、南丹矿物温泉、歌娅思谷、瑶望天下、土司大酒店等全域旅游项目,已经形成丹泉酒业“酒旅融合”体验式营销的最新载体。此次春季封坛活动,丹泉将丰富体验融入美酒之旅,把封坛客户的沉浸式体验越做越深。

封坛客户走进酒厂游览洞天酒海。欧雅婷摄

封坛客户走进酒厂游览洞天酒海。欧雅婷摄

在酒厂,封坛客户深入世界最大藏酒洞——洞天酒海,在恒温、恒湿、恒氧、恒风的环境中,感受活性洞藏对酒体的滋养;并自选心仪的酒坛,将洞藏封坛酒封盖、关锁、签名,入洞珍藏,静待岁月沉淀,希冀美酒佳酿历久弥香。

在独具风情的歌娅思谷,融民族风情于自然山水中,于热情炽烈的篝火晚会旁载歌载舞;在南丹矿物温泉的星光晚宴上,一首首有故事的音乐,边听音乐边吃烤串,再喝点小酒,感受人生的经历;在醉人的春色中领略白裤瑶文化,见证千年瑶寨建筑群,修养身心……丹泉酒业用行动告知大众,丹泉沉浸式体验仍在与时俱进,并不断升级。

丹泉酒业。欧雅婷摄

丹泉酒业。欧雅婷摄

据了解,丹泉酒业的前身为1956年创建的国营南丹县酒厂,距今已有60余年规模化酿造历史,秉承“酒道匠心”,以“不求五百强,争做五百年”的经营理念,在“酿好酒,藏老酒”的酒道匠心上,形成了集“产、研、销、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改制20年来,丹泉酒业累计投入50多亿元,完成产业链系统工程。目前,已发展成为广西最大的优质白酒生产基地,形成集白酒生产销售、酒文化科普、旅游康养为一体的1100余亩生态酿酒园,酱酒年产量1.5万吨,储酒7万多吨,价值突破400亿元,老酒品质得到权威机构和专家认可。

此次2023丹泉洞藏封坛·春赏之旅,丹泉把沉浸式体验玩得愈发得心应手,在广度与深度上的扩展,开创了“沉浸式体验”的全新样本,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闯出了自己发展的道路。(欧雅婷)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