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学习助成长 培训促提升

平桂区开展“幼儿园适应性发展课程”专题培训

2023年03月22日15:19 |
小字号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为做好幼儿课程资源使用工作,增进幼儿教师对新版适应性课程内容、结构、理念和特色的理解,指导幼儿教师更科学、更有效地使用这套课程资源,提高幼儿教师专业化水平,促进学前教育规范发展和质量提升,3月20日,贺州市平桂区各乡镇幼教专干、公(民)办幼儿园园长100多人集中在平桂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幼儿园适应性发展课程”专题培训活动。

课堂教学

课堂教学

本次活动,以专题讲座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西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彦作《适应性发展课程设计解析与实施要点》专题讲座,荣怀学前教育管理集团总裁黄小青作《幼儿园特色课程建构的实践与思考》讲座,广西实验幼儿园广源分园教师带来两节小、中班的优质课。

平桂区各乡镇(街道)幼教专干、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在聆听讲座

平桂区各乡镇(街道)幼教专干、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在聆听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为平桂区各乡镇幼教专干和幼儿园园长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幼教工作者在学习过程中获得专业知识技能的提升,提高了幼儿园园长的课程领导能力,为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幼儿园课程体系,推动全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专题培训活动由贺州市教育局主办,于3月20日至22日在贺州市“三县两区”巡回开展培训活动。(徐春丽 何伟群)

来源:平桂区第一幼儿园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