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时代

凭祥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1日11:31 |
小字号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体女干部职工精神力量,3月8日上午,管委会在宁明县派阳山森林公园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森林公园里,大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闻着花香,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女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推动广大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懂得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巾帼心向党,诵读传书香。在读书活动上,大家围坐一圈,分享《幸福启航》《在岁月中远行》等自己喜爱的书籍片段,结合书籍内容及生活工作实际畅聊心得、分享体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大家来到派阳山植树现场,挥锹铲土、栽植新绿,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活动最后,机关妇工委向女职工送上鲜花,向全体女职工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