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钟山:新兵赴军营 开启新征程

2023年03月20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2023年春季批准入伍新兵名单,入伍新兵集体宣誓……3月15日,钟山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唱响拥军爱民主旋律。

钟山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廖超文摄

钟山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廖超文摄

欢送大会上,钟山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卫东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全县46.7万父老乡亲,向即将踏上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殷切期盼。希望入伍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强军使命,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要服从命令,严守纪律,争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钢铁战士;要把握军营锻炼的机会,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强军精武标兵。

钟山县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廖超文摄

钟山县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廖超文摄

在欢送新兵现场,钟山镇榕马村委朝阳自然村现年88岁的耄耋老人董时坤拄着拐杖送别即将奔踏入军营的孙子。他希望孙子在部队听党指挥,苦练军事本领,保家卫国,能打胜仗,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

“到部队后,我一定努力学习各项军事本领,争取早立新功,报效祖国。”入伍新兵董丛鹏说。欢送大会后,该县新兵将带着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分批启程赴军营,开启军旅新征程。(廖超文 李胜兴)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