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支部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7日15:10 | 来源: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小字号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的实践活动教育形式,2月21日上午,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信仰的力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站在革命烈士碑下深深鞠躬,围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细读革命烈士纪念碑碑志,透过革命烈士碑,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不息身影,以及为了解放而付出的巨大牺牲。在纪念馆里,大家通过观看纪实图片、视频、实物展示,了解了党中央对广西各族人民的关心和对广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高瞻远瞩的指导历程,聆听故事讲解,重温历史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从烈士的革命精神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激励党员干部担当责任使命,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