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金融服务面对面,服务企业心贴心

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金融服务日”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8:33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解掌握片区重点企业金融服务现状,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提供特色金融服务,2月27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崇左银保监分局、崇左市保险协会、银行和保险机构开展“金融服务日”活动,20余家物流、电商、电子制造类企业参加活动。

银行、保险公司介绍金融产品

银行、保险公司介绍金融产品

银行、保险公司介绍金融产品

银行、保险公司介绍金融产品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凭祥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祥支公司详细介绍金融、保险产品,宣传推介金融政策。在面谈中,人民银行对跨境资金结算业务进行深入详细解答,企业表达各自的融资、保险需求,银行、保险公司根据企业需求和特点推荐金融产品,共有8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需求

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需求

下一步,崇左片区将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主动摸清金融需求,常态化开展“金融服务日”活动,强化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联系,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为片区企业提供融资咨询及保险咨询服务,促进银企互利合作,促进片区企业利用金融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