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督导组督导一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2日10:16 |
小字号

  2月16日上午,广西第一地质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到会督导。

  江坤树认真听取该队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

  江坤树对该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三是整改落实要在“严要求”三个字上下功夫。要认真抓好个人问题整改、主动认领党委班子的整改任务,牵头抓好分管领域、分管事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四是要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在做好技术服务支撑的同时,打造一批强有力的、综合性的技术服务团队。五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队负责人表示,队党委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聚焦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清单,将抓整改落实与贯彻落实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推动一队自然资源管理公益技术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务实有效的成果彰显新担当新作为。(黄萍英)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