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二七二队服务32个民生项目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年02月22日10:01 |
小字号

  日前,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广西有色勘察设计研究院)抢抓当前区内项目建设“黄金期”,拿出拼劲拓展业务,目前共承接32个项目,累计金额超2700万元,实现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年初,该队将各项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找矿力度,努力提升找矿成效。承接了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纳翁乡依家坪-蒙家湾脉石英采矿权出让前期勘查、广西西林县平佑山金锑矿地质找矿选点调查、广西乐业县板塘金矿生产勘探技术服务项目,力争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获取重大成果。该队积极推进乡村振兴,为民生福祉做贡献。承接了一系列乡村规划改造、旱改水、地灾防治项目,如:合浦县农村公路“三项工程”+危桥改造项目(一期)、广西桂西北治旱百色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等等,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的提高贡献大地质力量。该队积极服务向海经济,大力推动北部湾经济发展。服务钦州港金泊位工程海上勘察、钦州港金谷港区金鼓江作业区11#泊位工程等项目,以海洋地质技术为地方经济实现新增长提供助力。

  下一步,该队将继续加足马力、继续奋斗,不断在找矿突破、地质勘察、地灾防治、乡村振兴、海上勘察等方面承接新业务,推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向上向好发展。(张白雪)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